最近又變胖啦!  所以該認真來控制飲食一下啦!!! 

參考了[貴婦奈奈]的減肥餐再稍微做個改良

因為我手邊只有"大同電鍋"而已

所以只能準備依些水煮的食物

今天下午沒課,到家樂福去採購補充了一些廚具~

一把大菜刀(不想再用水果刀切到手快斷)、砧板(不想再在一堆紙上切得亂七八糟)、漏勺(不想在撈麵或撈燙青菜時只能用筷子一根一根夾到快發瘋!)

另外買了這兩三天的主食:

    兩顆青花菜(綠花椰)      45 
(兩人份,可分兩天吃)
   
玉米粒  三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3  
    萬家香和風沙拉醬 (據PTT說此醬可搭配燙青菜很好)  38
    海底雞(鮪魚罐頭)  三罐     138
    洋蔥  一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
    
~開火啦~

1.電鍋將水煮沸,將一顆綠花椰切小塊,至電鍋跳起後將綠花椰放入電鍋內悶熟(可省電)。(23元)
  -可在放青菜前先在水中加鹽,較有味道,或不加也可以。
2.將洋蔥切一半,切細丁備用,另外一半可存放冰箱待下次用。(5元)
3.打開一個鮪魚罐頭,只撈出鮪魚,其沙拉油部分倒掉,可取一點點以潤滑口感。(46元)
4.打開一個綠巨人玉米粒罐頭,以乾淨湯匙舀出約1/3,其他的取出放至密封盒冷藏待下次用。(10元)
  (因為罐頭是金屬,會氧化,所以要存放在另外的容器中!)
5.將洋蔥、鮪魚、玉米粒拌在一起就可以啦!
6.此時我相信綠花椰也差不多熟了
(不用再加熱一次了,否則綠花椰會過軟,我就是悶太久還怕不熟,因此後來綠花椰太軟啦!不夠脆)

好啦!  來看看我今天的晚餐吧!

( 嘿~其實是阿布的那一份啦!  因為我煮完實在太餓了,忘了趴照就吃完啦   )
 


    (鮪魚洋蔥玉米沙拉)



    (綠花椰加一點用不完的洋蔥)~因為鮪魚沙拉加太多生洋蔥會太辣

不過現在又有一點點餓啦!!!!   忍住!忍住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edo 的頭像
    miredo

    三人手牽手環遊世界

    mi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