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常常會講出讓人捧腹大笑的話

趁我還記得的時候幫他做記錄~~~


阿布的大姊在去年生了一個天蠍座寶寶

在還沒生產前  他就在幫他的外甥取名字

因為姊夫姓張  所以他說那小寶寶就可以叫[張西西]---音似[髒兮兮]

他認為這樣好叫又好記  很好阿!!!  

也因為在討論小寶寶取名的事件

我們也開始討論將來我們的孩子要叫什麼名字

當我很努力的在想很美的名字時

他說~以後如果生男的  就叫[黃好帥]  如果是女的  就叫[黃好美]

我氣得為我將來的小孩抗議說~~~為什麼要取這麼俗的名字  以後小孩會恨你一輩子的啦 





他說~~~這名字取得多好阿~以後小孩上學後  學校老師都會叫我~[好帥]的爸爸  或 [好美]的媽媽

這樣不是很棒嗎!!!! 



哀~真是虛榮的爸爸阿~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edo 的頭像
    miredo

    三人手牽手環遊世界

    mi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