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按照"奈奈"提供的減肥餐,應該是要完全照著吃

因為據說是經過營養師調配過,食物彼此會產生反應已消耗脂肪

但對我目前的生活來說有一點點困難阿!!!  

因為早上八點的課幾乎都起不來啦!  所以早餐也沒時間自己準備!  但我都盡量吃少一點!

像今天早上就一個起司火腿三明治+一杯中溫紅

中餐也沒時間自己煮,所以今天中餐去附近早餐店買了一個考花生醬吐司+一杯中溫紅茶+7-11御飯糰(哈哈~我太餓了!)

今天的晚餐呢就乖乖進行少油、無澱粉啦

因為買的食材要趁新鮮吃,所以還是鮪魚沙拉+青花菜+水煮雞肉

今天的水燙青花菜有改進

只在水滾後放入等十五分鐘即撈起,所以口感較脆



BUT~~~梗的部分忘了將外面纖維較粗的地方消去了,使得口感變差(咬不斷哪!!!!)

而且~~~忘了在水滾後放鹽巴(太忙啦!太久沒下廚了!那個節奏還沒抓到)

另外今天還有一個敗筆~~~

因為手邊沒有蒜頭或薑,雞肉本身可能也不夠新鮮

所以水煮後有蠻重的腥味

之後只能靠加"和風醬油"去壓味了!!  


好吧~來看看我"看"起來美味的晚餐囉!



哈哈~因為怕自己像昨天一樣餓到睡不著

所以加了一杯葡萄(我吃了半杯,好好吃喔)

另外過了半個小時,又吃了一根香蕉   哈哈哈~~~

不過已經比以前少很多澱粉類跟油了!!!  加油加油啦!

喔~~~~忘了說!   我又喝了一杯鮮奶呢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edo 的頭像
    miredo

    三人手牽手環遊世界

    mi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