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今天頒發這週的生活競賽獎旗

我教的其中一班三類組拿到三個第一~勤學、團隊、整潔

不過其中整潔是倒數第一 哈哈

讓我想到以前我們班

我們班是全校最團結的一個班

當時每個班都會有一些小團體或鬧不合之類的情況發生

唯有我們班一直以來向心力都是很好的

不管學校有什麼比賽或活動,全班的參與度和配合度都很高

但是這樣的特質並不代表我們可以拿團隊第一
(其實這裡的團隊獎指的就是秩序、集合速度、缺曠課記錄等)

我們班團隊的精神從不發揮在這些名目上面

個性大而化之的我們很瀟灑的完全不鳥學校這些制式的規定

導致我們班跟秩序第一、整潔第一完全畫不上邊

我們的課業成績也幾乎是從後面數過來比較快

但是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~因為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導師

他從來不罵我們,也不會強迫我們

他只會發揮母愛勸說我們 但我們總會要她看開一點

但是一年之中總會有輪到我們班出頭得一天~~~運動會!

不管是跳高、跳遠、短跑、三千公尺接力賽、排球班際盃,甚至是運動會總冠軍
幾乎每次都是我們班包辦!

我一直都認為我們班是最特別、最棒的

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讀書生涯當中,我最懷念的就是高中生活

雖然當時面對著沈重的課業壓力

但是那種單純的快樂是上大學後再也找不到的!

當然! 人不能沈溺於過去!

所以! 還是要在每天的生活中找快樂
(看~現在的快樂都得自己努力找來!多辛苦阿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edo 的頭像
    miredo

    三人手牽手環遊世界

    mi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