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我的牙齒而賺到半天的假

弄完牙齒後,和阿布騎著車車做了很多事情

拿書、買家用品、領錢、存錢......

經過台大體育館附近的一家餐館~黑森林德式餐廳

那是我和阿布還蠻常去的一家店

從五年多以前,我們還是乾哥哥、乾妹妹的關係時就去過的一家店

說來這家店相當有歷史耶!

剛好阿布終於領到錢了

所以我們決定在下午四點鐘去吃晚餐

阿布依舊點著他喜歡的德國香腸總匯

我喜歡吃得南瓜燉飯竟然只有午餐時間有供應

只好點媽媽派

兩個人加一份錢,只換一份套餐



(前湯~裡面有香腸切片,我沒有很喜歡,但阿布覺得不錯!    ---by Nokia6233 )



(五穀雜糧土司片,有兩片,阿布迅雷不及掩耳的吃掉一片後,我才照的!  )

土司上片有塗抹醬,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,可能是橄欖油。   



套餐飲料~冰紅茶!

味道不錯,有一種香味,甜味只有淡淡的。 我喜歡~



一樣的~在照相速度永遠比不上阿布刀叉的情況下,食物永遠不會是完整的 

左邊那兩條吃起來的感覺,我猜應該是原味的,豬肉味道很明顯

第三、四條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,第五條吃起來香料味道很重

感覺上像添加了羅勒葉 

整體上說起來不錯吃,但都是肉,感覺吃多了有點膩!!!



我的是媽媽派+馬鈴薯沙拉泥

媽媽派其實是雞肉內夾培根肉和起司片

感覺很像藍帶豬排

雞肉是雞胸肉,很乾!

整個炸過後再去烤

但是吃起來還是會有油膩的感覺!

馬鈴薯沙拉,吃起來應該是粉末還原的馬鈴薯泥

裡面吃的到幾塊馬鈴薯塊

但是一份要300元的高價位餐點還是使用粉末還原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

我想以後再去吃得機會應該很渺茫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edo 的頭像
    miredo

    三人手牽手環遊世界

    mi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